昔乘匹马去,今驱万乘来。

简单粗暴吹一吹文皇

其实我作为一个史盲的时候,不知道“天可汗”是啥东西。第一次看到这个名词,心里想“这谁啊这么大口气还天可汗,咋不上天呢?”

然后再一看,“哦唐太宗啊。”

“唐太宗有这么叼吗?”(虽然我从小就知道他是伟大的皇帝)

然后一查,“卧槽唐太宗这么叼!”

但是那个时候没入坑,只知道原来唐太宗还叫天可汗,很NB!

直到多年之后,直到我看到“李世民军事什么水平”……彻底……我服。

然后再深入了解了一段时间……艹,太NB了,我吹的永远没有他本人NB……(生无可恋jpg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载可称一人而已 | Powered by LOFTER